补充《致我的家族 炽天使》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阿狸写的心情,说的很好,也很走心,现在还能留在炽天使的人,可以说是真的走心了。

原文:“后来十里走掉了很多人,具体原因也不细说了,十里跟炽天使合并,合并之后又走了一些人,这些问题也不细说了,留下来的人,都是真真心心的兄弟姐妹了。”

这里我科普一下原因:开始炽天使、十里桃苑是一个联盟(这里称十里联盟),莫忘初心、KOK是一个联盟(这里称最强联盟),开始的时候十里联盟还是挺跳的,敢抢boss,敢砸车,后来他们发现,怎么打都打不过,被逼的半夜4点开灵源,开星星点灯,白天摘不了果子,运不了货车。被逼得走投无路,当时还有个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家族——九五至尊,他们就拉着九五至尊跟他们一起联盟,第一天来砸车,还是被最强联盟打的屁滚尿流,而且故意不打复活法阵,让十里联盟一直在死,十里桃苑的很多人顶不住压力,不玩了。后来十里联盟想了个办法,就是不开红,大家都开惩恶,就这样,点了两天灯,但是拉灵源还是全碎。

再后来,最强联盟调整战术,开灰堵点灯,因为十里联盟不团结,你不服我我不服你,结果导致又大败一场
,管理吵架,马后炮。

最终结果:最强联盟完胜十里联盟,十里联盟连续了很久大半夜点灯拉灵源的生活,慢慢的人越来越少,最终十里桃苑解散,剩下的人进入炽天使,为了寻找战斗的乐趣,去杀小号帮。这时候九五至尊懵逼了,他们是被十里联盟强行拉进来的,最强联盟没有先去惹九五,九五先来砸车,那么这个仇就根深蒂固,无法调节了,十里桃苑拍拍屁股走人了,剩下九五至尊,过着无法拉灵源,无法点灯的日子。醉清风家族也被打的加入了九五,具体原因不太清楚。


原文:“之后有好几个家族跟我们和解了,比如萌系乐园,月落轻吟楼,娱乐这些。”

科普:有一段时间炽天使是被九五撇开了,炽天使被孤立,虽然九五不会打炽天使,但是也不会帮。因为九五需要炽天使的帮忙(虽然也起不了作用,但总比没有好)让他们不要去惹太多小家族,因为对上莫忘初心一个家族九五都是被碾压的,所以才有了和解。

原文:“还有曲终那些跟我们死拼到底的人,也同样得到我们的尊重”

科普:曲终的以为打了几天炽天使,豪言壮志与炽天使血战到底,满世界满彩世的发,“我们不打其他家族,我们只打炽天使”好像很厉害的战斗家族,可能认为自己已经很厉害了,也可能发现了打架才是这个游戏最好玩的地方,直接活动时间挑战莫忘,结果全被摁倒,然后就跟炽天使情同手足。

原文:“而我们现在是,谁打我们,或者谁帮KOK莫忘,都是我们炽天使的敌人。”

科普: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底气,最强联盟随便几个队就能打炽天使一个家族,没人会帮KOK、莫忘,因为抢不到人头。

(PS:新媒体大大可以整合一下,改点字(大意不变)也没关系,一起发呗,相信很多人想知道十里桃林的故事,阅读量破几万,加工资不是事,最重要的是元宝要给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