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来仙侠是个意外中的意外,刚好一直玩的游戏玩伴都走了,我是个守不住寂寞的人所以禁不住基友的勾引来了这个游戏,来看看这个他口中还挺好玩的游戏,本以为自己终究只是个过客,会在三五天之后消失在茫茫人群之中。
   第一天周四  游戏还没下载来到了一个热闹的yy群,美其名曰来熟悉下环境顺便选个职业,群里的人很热情顺手还把我拉进了一个微信群,大家七嘴八舌给我出主意,忽然觉得这个游戏也不错最少有人不会寂寞,我一来便有人说要收我为徒,很好最少有个师傅可以依靠我就同意了。
   第二天周五,终于开区了带着我的好奇我进入了游戏,在一大堆人的规劝声中我选了帅气又可爱的玄羽宫(其实是因为我手残玩奶妈我师父怕我坑人)来到游戏人好多呀,我在一大群人流中不知所措,我师父很忙在搞家族的事情根本就顾不上我,那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好可怜,就在这时候有个人组我进队,耐心的在yy教我怎么升级,很感动不知道怎么形容。
    从那天开始我就很不要脸的赖上了他,他话不多可是很温柔,愿意惯着我的小任性,我上班没时间玩他会帮我把任务都清掉,这个游戏我是个小白什么都不懂,他一点点的帮我弄,他从不跟人说他为我做了什么,就那么安静地陪着我,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在这里找到了一个愿意守护我陪着我的人。我愿意一直在这里呆下去一直快乐的游戏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