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缠绵,今生的恩爱

    
    总想着写点什么,寄托一份情感,分享一份甜蜜。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天上还飘着几朵淡淡的白云,我们队伍四个人在凌霄城着急地向世界发出求助:“试炼剑阵来个天龙居”“4=1来个天龙居”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依然没有人组进来,还有三十秒……看来没戏了,“散了吧,没时间了。”我很失望地在组里说。
     正当我们都转身要离开时,由于开的是自动组队,一个很熟悉的名字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哈哈哈小王子”,“我们有天龙居了”我们象盼到了救星,可是,只有5秒了,他能赶到吗?
    “4秒,3秒,2秒,1秒”我们都焦急地数着数。
    “有剑了,有剑了”“都过来,骑上马把这剑挡住了”我们都嚷嚷着。他,就象一个骑士似的飞到了我们的剑中,太高兴了,我们终于进来了,好一个绝处逢生。
看着这个陌生的灵魂霸占着“哈哈哈小王子”这个熟悉的名字和面孔,心里像打翻了的醋瓶子,酸得很。这个号         自公测开区以来就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一起玩耍,一起打架,还一起长大,我们就是一群发小。
    哈哈哈小王子,是我们这个小团队的大T,由于号的主人没时间玩,我们这个小团队都轮番着上他的号练级,下副本,尽管有时候很累,但由于哈哈本人也时不时地来陪我们玩,抢BOSS、做装备、侃大山……我们都很开心,也很快乐。
    这就是“哈哈哈小王子”的前世,或许正是前世的缠绵注定了我们今生的恩爱。
由于我上这个号的时间特别多,对这号的情感也更多了几分。更由于我象长姐一样关心着他们。我情不由衷地对这个号诉起了情怀……
   “我也没有很多时间玩,这号以后还是归你管吧。”不知道现在的他是有心还是无意。
   “别,太累了。”号虽然是原来的号,也凝结着一份情感,可是灵魂却变了。我不喜欢冷冰冰的躯壳,更不喜欢没有的情怀。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交集,恐怕也是偶遇的邂逅吧。
    ……
    随着我们的长大,小伙伴们一个个地离去,无限伤感的我,也换了一个号,更多地是想换一份心情,换一个环境,更换一个全新的我,继续走下去。
    我的今生出生在“王牌灬战天下”,在这个无人认识的家族里,我显得特别拘谨,也特别失落,没有朋友,没有认识的人,貌似失忆了似的,我的灵魂象幽灵一样飘荡着……
    那天,又遇到了他——哈哈哈小王子,我们又一起下副本,一起挂机,一起抢BOSS,昔日的感觉又回来了,更没想到的是,他果断地把原来家族辞退了:“我去你家族”。那一霎那,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感觉心里暖烘烘的。
    就这样,我们慢慢地走近了,同时,我也慢慢地接受了现在的他。
有一天,家族频道里大家兴致勃勃地聊着这款《仙侠世界2》的公测和不删挡的区别,这时,才知道,原来我们曾在不删挡时都玩过,只是当时不认识而已,于时,我们就相约上不删挡看看,还约定了在十方镇的十里桃林里相见。
   十里桃林,依然还是那么地美,桃花铺满了桃林。不知道让多少少男少女们醉倒在这片林子里。远远地看过去,只见 “深仇大恨”这几个字显得特别扎眼。
   

  “不会是他吧!”我心里嘀咕着,“不会的,不会的,这个可是个小萌妹。”
  “海豚”他在YY里喊道。
  “你人呢?”我回应着他。
  “在你面前呢!‘唯爱0贝贝’ 就是我呀”她笑着走近了我。
   原来,我们的缠绵在前世就已经存在了。真想不到,当时她是怎样追杀的我,要不我也不至于把这么一个可爱的萌妹子拉到深仇大恨里。
   于是,我把图截给了他看,他得意地说:“前世我就已经盯上了你,你还逃得掉吗?我本来不是想买这个区的号的,鬼神差使地把我拉到了你这个区。”
  “你说,我们的姻缘是不是上天注定的?早在前世就已经注定了我们的今生。”他显得很诡秘地说。
   这是求爱吗?我的脸“噗”地红了,火烫火烫的。
   再后来,不言而喻了,我们很自然地结为了夫妻。
   2017年11月4日,那是我们结婚的日子,婚礼上虽然没有更多的祝福(就请了几个相知的朋友),也没有豪华的场面,可是,姻缘岛却留下了我们的甜蜜的足迹。
   在姻缘岛,我们拍下了一张张令人难忘的合影,在风帆上,在山顶上,在沙滩里,都留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我们都不喜欢太多的繁文缛节,那天,我俩跪在了姻缘岛上,对着这空阔的天地,一起诚心诚意地说:“天为媒地为妁,今日‘哈哈哈小王子’和‘海豚会飞’结为夫妻,今生今世,永不变心!——”
   天呐!我们终于结为了夫妻,今生今世,我们将永不分开,至到永远!
   老天呀,人,怎么可以这么幸福和快乐呢?人生,怎么可以这么美丽而精彩呢?老天呀,我们真的幸福得找不着北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