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职业与BB技能的打法

萌新宝宝教学 职业与BB技能的打法


游戏玩家等级到了75级之后,就可以携带75级宠物宝宝,来源的途径有几种:元宝购买元灵,玄灵岛打凤凰和玉兔有机率获得元灵,拍卖行购买成品BB,一般游戏玩家都是紫色BB为主,橙色的土豪必选。


紫色BB的资质最高的是1650,所以一般选择一个在1640以上的BB,符合自己特攻宝石属性的即可,而橙色的无双最高是2400,一般有2000以上都是土豪所选了。


BB的打造可以分为三大类别:

一、挂机宝宝

挂机BB要打的技能书就不多,虹吸,御技,暴击这三个是能够提供整体属性的,虹吸百分比吸血,能让BB不再磕药,御技造成的伤害提升10%,暴击则是提高自身暴击伤害20%。群攻技能是必须要打的,血爆,溅射,再加一个自己特攻属性的群攻,基本上挂机就已经不错,有条件的可以打上攻击强化,命中强化,连击和铁甲,提升BB自身属性。(技能书去玄灵岛挂到中级基本上就无忧了)



二、PK宝宝

这个BB需要的花费钱就不少,打孔最少也是十个以上,运气好,一百本技能书能打上去,运气不好就只能埋头苦砸了。

PK宝宝最好是选择橙色的BB,这样子基础属性都要高出紫色的一大截。PK宝宝必须要打的书有以下几种:暴击强化,连击,命中强化,御技,虹吸。特攻方面按自己的特攻宝石来选择,比如你是圣攻的,BB也是圣攻,那么化神这本书就可以打上去,高级化神可以忽视目标80%圣抗,甚至有机率百分百忽略目标的圣抗。宝宝单体技能那么就是猛击。辅助和加持的话则见仁见智,个人喜欢致死和绊足这二本书,高级致死有40%机率降低目标被治疗效果40%,高级绊足则能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60%。

武卷方面的话输出建议选合体,前排选冰爆或者灵犀,奶的话建议选天佑。

三、辅助宝宝

打这个宝宝的基本上是T和奶,打法就是加持类多打,比如精神加持,法防加持,物防加持,体质加持 ,生命加持这些,在团战中T就是吸引火力用的,所以各种加自身防御属性的必须打到高级,这类技能书高级的不贵。辅助类的乱心,破力,分担,护主,当然这种BB最好还是要打个虹吸,少磕药。至于宝宝本身建议打坚韧和铁甲这二本足可。



挂宝宝技能书建议组队去,一人占一个坑,然后刷完二波,就去队友那个点拣箱子即可,效率很快。根骨强化方面,挂机宝宝强化建议提升到四五左右就行了,不需要用根骨丹,45等级就用45级的元灵,75等级就用75级的元灵,根骨四五左右的最高也就一千仙珠一个,没必要用根骨丹,根骨丹市场价格最低也在3000仙珠一个。PK宝宝和辅助宝宝建议打到7以上,能多加50%属性,至于土豪无视,基本上是强十。


个人建议挂机打个宝宝,然后辅助和PK类的宝宝就自行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