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论宝珠的重要性、消耗及获得途径

论宝珠的重要性  消耗及获得途径

宝珠,是《仙侠世界2》运用最为广泛的货币,虽然不具备流通功能,但却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之物。从购买药品、地图传送等日常必需,到学习技能、提升能力等改善自身能力,再到打造装备、购买宝石等都需要花费宝珠。可谓是一日无宝珠,在《仙侠世界2》中是寸步难行。仙侠世界2很多萌新都觉得宝珠不重要,但其实到了80级的时候就会发觉宝珠用时方恨少,之前宝珠获得途径很多,有主线任务,有成就,有一些等级战力奖励获得,但是到了80级之后,战力等级上来了,宝珠的来源就少了,但是作为一个老手,我就要告诉你,不要以为身上有个几百W宝珠就觉得无所谓,沾沾自喜,我只能说你还是处在萌新阶段(老玩家忽视这段话)。

原因可以总结到以下几点:

1:元神升级(指天剑、玲珑塔、山河图、混元珠、乾坤镯)绿升蓝,蓝升紫,需要花费的宝珠不低于300W。
2:元神和装备强化,强化需要灵魂宝石,更需要宝珠,当你想要把元神强化到9,那么你失败的机率会有很多次数,尤其越高强化需要的宝珠更多。如果你想强10以上,那么就需要再加上一个祝福石。
3:宝石合成,符文镶嵌,宝石也需要货币宝珠每周限购100颗
4:职业技能升级,11个职业技能修练到紫需要的宝珠不低于300W。
5:修练技能(80级升81级必须19  77,90升91级必须23 90)这其中需要花费的经验和宝珠并不是小数目。(恭喜那么等级落后5级的玩家,每三天接一次勤修苦练的玩家,你们可以卡等级,先修练职业技能,但是同时也每三天需要几十W宝珠)。
6:修装备,宠物喂养等等。

从以上可以看出宝珠是仙侠世界2里面中后期的主旋律,那么宝珠获得的来源途径有哪些,本人也抛砖引玉,如果有更好的获得来源请告知与我,万分感谢。

宝珠获得来源:

1:低等级狩猎(最快捷客观的方式就是25狩猎了3次5W宝珠以上)
2:云海魔陵(一般10W宝珠,脸黑的5W宝珠。)
3:五行阵(护送灵石每次有几千宝珠,获得排名奖励的箱子不同,宝珠也不同),每周三次,保底也有30W+
4:家族摇钱树活动(每周有三次,一次大概20W左右的宝珠,共计60W。)所以,留一些空闲时间参加家族摇钱树非常重要!
5:超级首充一次:100W宝珠和两颗3级体质宝石。
6:超级月卡:310万宝珠,124张合成符,310个宝石雕琢符,62颗灵魂宝石。
7:三日好礼:30W宝珠,30张合成符,6颗灵魂宝石。
8:除魔卫道,一次大约3W宝珠,一天两次,一周大约40W宝珠。
9:野外BOSS,乾坤盘目前都有机率获得25W宝珠,概率已经提高了,但这需要人品,四象果采摘也有机率出现至尊宝箱,也能获得2W宝珠,打到的灵魂宝石卖商店也是不少宝珠哦,但估计很少有人愿意,至少我是不愿意的。
10:藏宝图挖掘出的秘境,也可以获得宝珠,还有大量材料,材料不合高级藏宝图还是可以卖不少宝珠。
11:遗迹探索,目前更新之后小怪也能爆符文可以变卖成宝珠。
12:成就做到600可以获得250W宝珠,做到700的共计可以获得300W宝珠。
13:仙珠兑换宝珠,1W仙珠可以获得10W宝珠。


综合考虑,还是入不敷出,套用马伊俐的一句话“且行且珍惜”,再用仙侠里根叔的一句话“冲动是魔鬼”来诠释,游戏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更需要时间和耐心,致日夜奋斗的抚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