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似流云,心如飞絮

走之前写下故事是我的习惯!
                               ——飞絮
 游戏前期玩的是游戏,后期要么是因为游戏里的朋友,要么是因为游戏里的老婆!毕竟谁也受不了日复一日的不停的重复!何况那并不是生活!只是一个游戏!这是我玩游戏的一向态度!
 毕竟我玩的游戏也算很多了!十二年足够我有太多的时间去玩各种各样的!从最开始的QQ游戏到后来和各大网游!经历过很多!所以离开也只是因为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加上现实工作又忙碌起来了就会离开了!等到空闲下来的时候又会找一个新的游戏玩!
仙二从9月十五公测到现在也玩了两个月零两天了!工作一忙忽然就觉得没意思了!毕竟说实在的这游戏除了打架看看风景以外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无论是副本还是团战做得也就一般吧!当我觉得再也没有什么能吸引我的地方了,除了离开我也找不到什么理由留下了!至于从开服玩到现在的那帮朋友们!只好说声抱歉了!还有离伤,其实你也感觉得到!我们渐渐的没了话题!因为我喜欢的是最初那个叫离伤的小丫头!那个偷偷私聊我说:飞絮 我和你 做师徒吧!我说好。你还比了个剪刀手的小丫头!而不是后来你买的所谓的大号!也不是那个为了家族帮每个成员上号的人!也不是每天玩到两三点然后影响白天上班的你!我一直给你说过别太当真,游戏而已!其实你听没听不重要了!不是么!哈哈哈!好了不说了!仙2再见!晚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