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句话让我感动!单身狗学习宝典!

  某天我打开电脑,仙侠世界2的广告吸引了我(360弹出)大大的翅膀,感觉棒棒哒!进入官网?下载游戏?注册?不能玩(要码,What?公测15号)看看日历15天……反正电脑也不差这点空间留着吧!

  临近开服收到短信(通知叫我玩游戏,领礼包)一想到大翅膀?萌萌哒?上去看看,建角色,选职业,起名字(犹豫是试玩一点都没放心上随便起的)最关键的来了,捏脸(足足捏了1个小时,360°无死角才放心进游戏)进游戏后虽然五官很立体,化得妆是什么鬼,(第一次捏脸没经验)所以造成了只可远观不可近临,为了翅膀就这么地吧!
网游不是单机,我果断找了个家族,不幸的是第二天上线家族黄了,然后找了个师傅,没多久就消失了,又找了个师傅只到现在也没咋管我,都不靠谱,自力更生吧!

  奶小战力低时间少,以至于根本没人带,在我要弃坑时最后进了一个家族,族长两口子和家族成员都很热情,疑难杂症啥的都能帮我解决,瞬间决定继续玩下去(网游就是一个网络大世界,玩的不只是游戏,而是这份情义)

  我们家族T很少,下遗迹找不到T是很常见的事情,某天我们家族来了几位新成员,我问有没有带遗迹的,我就被分配到了他的队伍,下本很顺利出了我用的符文(^_^)

我问他:以后下本能不能带上我? 他说:只要我下本你在线就带你。

(其实之前很多人都说过此类话,下本还是偷偷的去了,看好友才知道人家已经默默的去刷本了,只是不想直接说战力低不带你了)

  第二天、第三天……第N天,只要我在他真的一直带我,虽然我在遗迹老二落石时总死,他也没嫌弃我(反正他说没有我,他也死不了)我就当大神的挂饰吧!

  虽然现在早就遗迹单奶了,老二落石就是我的一个劫永远过不去的劫!

  渐渐的我开始每次上线都会主动进组,YY和大家聊天,他做什么任务都带上我,一条龙、十方、家族活动、副本,BOSS一条龙观光队,虽然手残但是玩着很开心。

  那天,我们在游戏里结婚了,他们总会问他是怎么追到我这个家族最后的一个妹子的?
其实是……
长久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你们懂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