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2,承载回忆

毕业,参加工作,对仙侠已淡忘了许多。
    今年9月27号,大学室友们在微信一起讨论吃鸡的时候,我提议:找个游戏一起玩吧!然后,开始网上寻找游戏,在‘X’的目录下面,我看见了仙侠世界2!我提议:一起玩仙侠世界2吧!
    提议并未被通过,还是还是玩自己的,我用了一天一夜下载安装包,28号晚,下载完成并安装,迫不及待登陆,选择还是原来的职业幻剑宗(以前的真人),甚至人物都不愿花时间调整捏脸,就进入了游戏!perfect,视觉震撼,画面喜人,飞翔、水上漂、疾跑,都是从未有过的体验!乾坤盘、争分夺秒、四项果、星星点灯、妖魔、云海...熟悉又感亲切!我与室友讨论游戏的变化与相同之处,我与他们讨论玩一代时谁先采到了“根骨丹”,我与他们讨论谁的石头宝宝打上了“高级反震”,谁的月夜银狼打上了“高级连击”....回忆一幕幕,潮水一般!
    大学时代我接触了仙侠一代,然后四个人一起玩;名字很和谐“我和我的三叔公”、“三叔公来也”、“三叔公的三叔公”、“三叔公的XX”;一起刷争分、采果子、刷毛驴、刷套装、打观察者、不亦乐乎的摆地摊、花钱买宝宝并一起给宝宝领悟技能、攀比谁先做出了翅膀、攀比谁的月夜银狼先领悟了智力精通,谁的石头人领悟了体质精通、谁送谁一颗根骨丹、谁和谁换一个悟性丹......,一切都是那么正常那么和谐!然,这种和谐只持续了3个月。
    忘记了是在哪一天开始,做任就开始不断地被杀,一天、两天、三天、四天...日日如此,但并未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将近80级的时候,这个令人尴尬等级,战力低,团本刷不动、组队被嫌弃。恰时,世界又出现了一个不断杀人的玩家,名字记忆犹新“超级马里奥”,开着复活法阵,不断地杀低端号,一次、两次、三次....持续了不知多少天!
    有一天,我小赚了一笔,他们把能卖钱的东西通通给了我,并删掉了游戏!我知道,三叔公这一家子,就要散了,四个人把准备冲游戏的钱集合起来吃了烧烤、K了歌,买了醉,喝醉后像个傻子一样坐在马路边上大骂“马里奥”!从此,我变成孤家寡人。低战,低能,往往都会被嫌弃,然后死皮赖脸的喊世界:XX本求带.....;踉踉跄跄,将近85级。然后,合区,怎一个乱字了得?各种任务无法按时完成,87级时,我,账号送人,也结束了仙侠!
    不舍,几乎每个月都会看看官网的更新公告!
    .......
    而今,仙侠2的世界里,我换了个名字又回来了,虽有改变,更多的还是熟悉,在这个世界里,全新的景色,全新的效果以及游戏界的朋友,都在吸引着我。
    玩游戏被杀在所难免,但也当成过眼云烟,全天骂人?不如攒点买颗石头!玩游戏始终都要看得开,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跑不了就跟他死磕,大不了死掉,怕掉装备耐久?大不了衣服脱掉...,该玩的还是要玩,该做的还是要做。
    新的仙侠,强烈熟悉感,只不过已物是人非,三叔公一家,只剩下了三叔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