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司机的自述

工作之余,闲来无聊的时候喜欢看看微信朋友圈,公众号什么的!算是打发这枯燥乏味的上班生活吧!
  就在今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看着您们各种撒狗粮,秀恩爱什么的时候,突然感触!于是便让我有了写下这篇回忆录的文字。
  我算是很早一批的老玩家了!记得没错应该是!2016年11月就开始喜欢上了这个游戏了吧!当时为了拿到《仙侠世界2》激活吗!官方出的答题活动,我都一个一个记录在论坛里,组织大家补充,希望有机会能被抽中!后来论坛有个叫:燃灯古佛的玩家给了我这个链接。是仙侠世界2的同名小说和同名漫画,我才答题成功获得内测资格,现在想想我倒是真的该好好谢谢他!

  然后游戏开测便有了我的第一个ID:幻剑宗…宫冥兰陵。
  内测和现在是不一样的,那时候的十分镇不在天上在地上,那时候玄羽弓拿的不是弓箭而是弩,那时候还有一个地图现在很多人没有去过那就是两仪谷……那时候二哈是打死狩猎BOSS,BOSS变成蘑菇或者草,然后才掉二哈的!还有很多回忆,我虽然记不住了,但是还是能感觉的到一种冲动,一直源于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冲动与幸福。
  每当现在听到有人说:“选角色要尽量选小人,打架切换不到你“。我就会想起我内测碰到最头疼的玩家,好像叫:什么土拨鼠来着,总之我记得为了打他,我一个幻剑总是一边跑一边在地上到处瞅!现在想想我当时也是菜鸡,纯纯的新萌啊。
  还有内测30多级就能做强身健体任务吧!现在是75才有的任务!就是那个打一套组合拳什么的!第一次做确实很费劲,不过还好我聪明,自己把NPC的动作截图保存了下来,传到了论坛里,每次做点开论坛瞅瞅!也就过了,现在想想,都过去了一年了,真快啊!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初那批和你在一起的人呢!
  2017年3月22日游戏再次开区:这一次自己玩就不再像个新萌了,进游戏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家族,三千世界,收了一个到现在还联系的徒弟,朗朗。这丫头给我的印象就是够拼,自己一个人当接待当统战,最后弄的自己咽喉发炎,整个声音都变了。
  现在我还没事就笑她:怎么要不要抽个时间再上来玩玩!
  她也总是激动的回答:”不敢了!现在徒弟变乖了,要好好工作了!” 
  我说:“你现在声音变成这样后悔不!”
  他说:“没事啊!这样不是很好听吗!萌萌哒:”
  我傻笑  她傻笑
  2017年9月15日。意外得知《仙侠世界2》公测的消息。突然有了再玩玩的恋头。毕竟我可是老司机,没准还能遇到一些老朋友,来段情缘什么的!于是!再开始之前做了一个简单的游戏视频:“我在若水仙境等你”ID:糖小逗(这个名字自己想了一天,最后百度的)

  游戏没有开始前,和所有玩家的准备工作都是一样的。找公会·找朋友·在看了五花八门的论坛招人贴后,也是头晕,在没有想好去那里的时候,论坛突然来了个小纸条:id凤舞九天。邀请我一起玩。于是我便加入了:我后来很上心的一个家族:战盟创世
  战盟是散人组织的,散人的YY:散人的管理,大家能聚在一起,都是为了玩仙侠世界2。这样很好,这样也很不好!
  由于游戏推广很到位!很多玩家都加入了战盟,YY家族也由原来的2个发展了8个。其实大家都明白!家族太多了是有问题的!可是大家也没有办法,游戏开区在即,人来了,你总不能说不要吧!
  果然!树大招风,战盟很快成了众矢之重!人员的约束,小团体的控制,BOSS的抢夺,敌对的不统一都成了战盟解散的导火索。三山走了,仙境走了,四读也走了,最后的战盟,也只剩下了创世!
  当时我们最大的敌人是月影,战盟解散后的那段时间。创世算是到了最低谷的时候了,几乎每天早上醒来,自己都在地府站着,后来我们都养成习惯了,睡觉前的告别都是:明天地府见!再后来游戏合区了,我们有了新的联盟。由帝王梦 一座城 和创世组成的联盟家族,原因很简单,我们有共同的敌人“月影”-—PS 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们家族当时的大奶中有个叫:“晴天小猪”因为是妹子,不喜欢打架,所以打算去和平家族发展,当时他走了,我们所有人都很伤心,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结果她走的第三天我们就又见面了,而且还是一个楼上一个楼下。因为她去了我们联盟帮会帝王梦,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嘴边都是一句话:你看为了你,我们整个家族都搬家过来了”后来小猪在新区那个才叫暴力啊……
  我们接着说联盟的故事……
  帝王梦 一座城 战盟创世,三个家族都有大号,尤其是一座城,每天在线人数从来没有变过,装备榜上前50的他们家族能占一半。这样强大的家族,在我们看来随随便便都是能一挑三的主,可是就在月影被我们打解散后,出现了问题!
  我们没有了共同的敌人,利益也就不存在了。游戏的世界!本来就没有永久的朋友 也没有永久的敌人。时间一长什么样的问题都出来了,帝王梦和一座城闹掰了(如果因为帝王梦的四法青云一句话,惹来一座城的众怒的话,倒不如说一座城自身高傲,没有把大家放在眼里,这只是代表我个人观点)联盟又解散了,创世成了夹心饼干!夹在帝王梦和一座城之间。那段时间大家都很累……
  国庆到了,中秋来了,双节成了高兴的日子,也成了离别的日子,虽然官方推出了很多补偿活动,但是由于回家过节的原因,很多人也就放弃了,我国庆回来也想过再玩,试过!结果发现差距越来越大,战力真心跟不上。我下个狩猎FB 你喊要5W,当我5W了的时候,你喊6W 。MD我好不容易6W的时候,你又喊6.5W。真心想说一句MMP玩鸡毛!一气之下,送了号去了新区。
   
  2017年10月13日 18点新区 飘雪营地。众神家族。选择这个家族主要还是感觉家族人多,有气氛,结果搞笑的是,18点应该开的区,硬生生等到了晚上10点才能正常玩,工作室刷的号,让玩家排队都是2000+。一种不能玩的心里阴影啊。不过还好,这段时间我组到了固定队:醉饮千伤 ,潇洒  柒世沉沦 千幻魔化 还有我 古剑魂。5个硬汉的固定队是不是很尴尬,开始还确实有点不知道说啥的感觉。不过就在这安静的要死,头上乌鸦飞过的时候,老区的一个老朋友,野驴来找我了,知道我在新区,便拉上了老区的晴天小猪一起过来了
  5人固定小队,瞬间变成了7人固定小队。7人固定对不好组,所以我们一直都想弄个10人固定小队,这样不论是打架还是下FB都挺好的,可是到最后也没有成功,也只有泪雨觞能和我们聊的来一些。

  新区的众神的管理和会长还是挺牛的,6个家族,在没有联盟,误伤的情况下,和战狼,战魂等其他家族僵持了很久,关于为什么敌对,谁都说不清楚,反正就是不知道怎么就打起来了。砸灵源,抢BOSS 晚上蹲点挂机杀人,买凶(四象天家族)杀人。反正两边都这样坚挺着,
  其实大家都幻想过这样下去很好:用会长最喜欢的一句口头禅概况就是:“上班下班打豆豆”:“PS 豆豆指敌对,不是我老区的名字”。但是谁都不可能是永远的胜利者,越是强大的背后,隐患悄然而至。长久以来的压制,和敌对,使得对人的实力也越来越大,战狼也逐渐有了和联盟抗衡的能力。渐渐的BOSS归属不再是我们。公会的BOSS分配表也一次一次被打乱,所有人都有怨言,最后走的走新区,离的离开。我们小队也受到了影响。也渐渐的考虑要不要换个帮会发展什么的。后来的后来,野驴由于工作忙,不玩了,  千觞和小猪结婚了,沉沦和千幻估计去新区了,潇洒再考虑是否买个战士号好拉BOSS,而我因为现实要换地方上班,说是换好了住处就上来,却再也没上去。最后,大家都在群里,却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

  这就是我真实的游戏经过,一部分!还有很多,记得或者忘记都难以描述了。当看完我说的这些的你是不是也会回忆起来呢!希望大家都不曾忘记吧!开心就好,随遇而安。

  2016年11月我的第一个帮会:梦回帝王阁,那时候的会长叫:夜阑风,我是个小白。我叫:宫冥兰陵
  2017年3月22日我的第二个帮会:三千世界,认识了我的第一个可爱的徒弟,她叫朗朗。我叫白牧流
  2017年9月15日我很用心的一个帮会,听说现在又有新联盟了,希望您们玩的开心,我叫糖小逗
  2017年10月13日玩了这么久总算是有固定队了,而且还收了35个小徒弟,可惜最后我把她们弄丢了 我叫古剑魂                                    
                                                    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些,勿忘那个叱诧风云的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