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教你如何玩转技巧性升级

图一
图二

    1.活用争分
    亲们好!叫我芯芯好了。仙侠世界2是需要开多多用脑才可以玩得机智的网游,除了宝珠,就是经验升技能有大量需求,如何高速利用时间求取经验要一队多用了。大家都知一条三个活力任务的效率,在这里面藏着小技巧,以70级为准(非常适合上网时间的选手),接取争分之前组好队,你们有20分钟的空档时间,从盘子二次计起能杀260怪左右,走云海能到400+,如果遇到高战队,可以考虑加上刷25本。芯式一条龙:争分 ,盘子,25本,云海,除魔,影之。两次争分40分钟,能同时获取经验和活力,省得跑那么远,少花点定位符。
    两次争分的时间和配套副本,任务,你们根据战力安排。
    个人认为挂机很无聊,有效安排任务才是王道。

  2.点灯巧选
    个人试验,除了运气也藏有技巧,选牌时机率,我建议先选4后选1,分析概率:从墨菲定律之你认为有可能造成的局面就会发生。自己点灯的实战:我二次与第一个同花顺失去机会,两次中四条,三次葫芦,总共参与不到十次,说明中高经验的概率非常大,15分钟一次经验至少60万,你们可以累积集中一起做三次。1到20环选4,后面的选1,总之选两个牌位就好了,坚持就会发生奇迹。这世界存在心灵感应,有时顺着心走,是明智之选。

   
  3.果子暴击
    四像天果子稳定暴击如图二,最左上角的那个位置。我每次都会采到66个。其它的点:在入口处会暴大的,130个。虽然随机,也存在规律,需要大家合力去发掘。

  4.任务刷新
    3次机会不能盯着一个人刷,随机先给三个人只刷一次,累积低分,第五到六次应该会紫或橙。全家族最高是绿运,建议一个人去刷累积失败,脸好的再补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