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云海魔陵攻略

看着满世界组队“云海魔陵”只要老司机,超级萌新看着来个会玩葫芦的,会玩蝎子的是不是一脸萌逼!萌新没人带是不是很无奈!!没有第一次哪来的老司机!
    好吧,那咱们就来自学吧。
    组队什么,从哪进就不说了,不知道的看:活动/海量金钱/云海魔陵。这游戏最大特点是基本和你战力无关,全在配合。
    进去三个坐骑:坦克熊,输出蝎子,奶妈葫芦。(这个和职业没有关系,干什么在于你骑谁身上)
     
     
     
    副本每一分钟刷新一波小怪,每五波一个BOSS,三分钟后刷新下一波小怪,共18波。全部击杀后,捡钱。
打法:
    1、萌新进副本先熟悉每种坐骑的技能,这个和角色自身技能无任何关系,只和坐骑有关!     
    2、刷怪后T去拉怪(看好坐骑技能合理运用,不死才是王道),拉倒刷新区以外,奶妈尽量跟随时刻补血,保障T的生存。拉到指定位置,蝎子放控,群攻。奶妈时刻注意T的血量,如果过集体缺血,可以释放群疗多汁技能。
   
技巧!(此处懒得打了,复制的!复制的!)
    
    小怪打法:小怪分武士和牧师,武士物理近战攻击,而牧师远程且有高额的群加血能力。
    暴熊技巧:T责能主要分为两点,拉怪和控场。怪物刷新之后,直接上去兜一圈,让怪物跟谁你,这个中间不要停顿,要不很容易死,等怪物靠近你们狩猎范围之后,给自己加一个减伤技能,然后甩一个群晕。控场只要是指在队友配合失误的情况下,能够通过唯一一个群控技能短暂控场,确保小怪一直处于眩晕状态。
    蝎子:蝎子载具拥有三个,需要三个玩家配合释放,以实现将小怪控制到死的目标。这个群控制冷却时间长达10秒,所以对三个玩家配合意识要求极高。这个时候ABC三个蝎子需要安排顺序,并且最好用语音,比如A放了技能,就说1,二听到A说话,就可以准备释放了,以此类推。当然,如何非常熟练的队伍要简单很多,因为只要卡技能冷却释放,基本上不会出现大问题;葫芦只要负责加血,额外使用吸虹解决下牧师就好。
    小怪阶段需要注意的就是牧师,有两种打法。一是把武士拉到离牧师相对远一点的距离,然后群控死武士再一个一个收拾牧师;二是直接拉一起,然后通过葫芦吸虹技能的配合,秒牧师。当然,还有更简单的,蝎子去拉牧师,先单杀,就是太浪费时间。

BOSS打法详解:
    两个小BOSS打法相对简单,因为BOSS并不吃控制,所以要不硬抗要不兜圈打。硬抗也是可以打的,只是一旦配合失误就是团灭,而兜圈打十分安全。不过这个兜圈不要大范围的了拉扯,会拉脱仇恨满血。
    大BOSS相对于小BOSS,也仅仅是会召唤6个小怪,仅此而已。小怪刷新之后一个蝎子直接砸晕,然后跟溜BOSS一样,一个蝎子带他们兜圈就好,然后其它4个载具打BOS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