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绝影峰职业解析

   暗夜弑杀者,绝影峰是也!喜欢玩那种一套爆发技能带走敌对的玩家,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仙侠世界2》的绝影峰!该职业绝对会让你享受到“秒杀”的快感!

 

 

绝影峰职业:

   《仙侠世界2》的绝影峰职业,即传统意义上的刺客职业。其拥有着强大的侦查与反馈能力,强效隐身以及隐身状态下的快速潜行技能,让绝影峰在团体战斗中,成为了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在单挑的情况下,只要职业的技能运用得当,即使是越级杀人,绝影峰也不是做不到!

 

 

绝影峰PVE分析:

   身为并不是T职业的近战职业,很多玩家会认为在PVE上,绝影峰占得优势并不大,然而实际上却并不是。在《仙侠世界2》中,绝影峰职业具备500%的持续伤害输出能力。在高爆发的战斗力上,其他七大职业都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因此,该职业完全可以充当副本中的输出!

 

 

绝影峰PVP分析:

   绝影峰在单挑方面,最大的优势就是占得先机!隐身、潜伏、寻找适当时机、对自身的技能进行高爆发叠加、最后直接一招秒人。战斗过程就是如此,即需要考验玩家的忍耐力,却又带给玩家畅快淋漓的秒人快感!而在团战中,绝影峰不仅需要充当前哨为后方的整个团队进行敌方位置以及行动转变的告知。还需要偷偷隐入敌人后方,对后方的奶妈职业进行“一波流”高爆发技能的人头带走。接着继续强隐于人群之中,让人无法发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