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星罗天职业解析

   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仙侠世界2》的星罗天职业,那一定是“有容乃大”!在游戏中,别看星罗天的输出能力弱到让你怀疑人生,但是,星罗天在战场上的战斗与生存能力却又让你看到他们就忘尘却步。这就是星罗天,一个号称不死之身的职业。

 

 

星罗天职业:

   《仙侠世界2》中的星罗天职业,是一个适合妹子玩的职业。为什么怎么说呢?原因很简单,由于该职业很多技能都需要进行实时的、定向的释放,因此,十分考验玩家的专注能力。此外,星罗天职业并不是一个对装备要求很高的职业。只要宝石属性一般,就可以满足大多数玩家对奶量的需求了。所以,这个职业也同样十分适合不太想花钱的玩家!

   星罗天在游戏中被定位为辅助型职业。在传统的网游观念中,也可以被认为是“纯奶妈”。在日常的副本与活动中,每个队伍都离不开这样一个辅助职业。在战斗PK中,星罗天也是一个己方人人都想拉拢,或是被敌方集火的一个职业。

 

 

星罗天PVE分析:
   无星罗不副本,这是《仙侠世界2》最强定律。游戏副本中的BOSS战斗力非常强悍,动辄就是上万的伤害袭击,甚至有些还拥有特殊的燃烧技能,百分比掉血技能,没有奶妈的辅助回血,是难以通过副本的!在副本里,星罗天只需要遵守“四大决轮”就可以攻无不胜。平常归元决加血;抗怪职业丢个青莲决;队伍受到AOE伤害,就群加来个太清决;如果队友即将死亡就来一个圣元决即可!

 

 

星罗天PVP分析:

   在PVP方面,星罗天职业的操作性很简单,但是却十分考验玩家的注意力!在战斗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星罗天要时刻关注队伍每一个成员的血量情况,在一瞬间做出最合理的技能选择;再次,由于星罗天往往是团战中第一个被集火的职业,因此,这个时候就要求星罗天警觉意识非常强,一旦发现有敌方靠近,立马躲自己人群里。如果已被攻击,第一时间丢星之耀技能并套上须弥决,寻求队友支援;接着,在单挑中,星罗天同装备下几乎无敌,所以一旦被攻击不要张皇失措,只要秒不掉你,你就可以从容加血,然后寻求帮助;最后,星罗天还要会合理分配能量,不要盲目加血,队友血量健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不加,保证自己能量始终处于一个“饱满”的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