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你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记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你。如此便好。

所以,阿龙,我是何其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你,并且与你相爱。我不去想我们以后会如何如何,只愿在现在的时光里,爱的肆意。
与你相识,其实早就认识了,因为我们是同班同学。可是啊,与你第一次说话,还是在《仙侠世界》里呢。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起组队,打怪杀敌,好不惬意。后来,慢慢熟悉了之后,聊天才知道我们是同班同学。就这样,我们在有着“黑色时光”之称的高三,还留着一些时间打游戏,偷偷的谈着恋爱。所以,我说我是何其幸运,不仅遇见了你,而且,还与你相爱了。

人世间有太多的烦恼要去忘记,剪下一段烛光,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而现在已经高考结束了,阿龙,你曾经问我,我们会不会有以后。我没有回答你,因为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不敢轻易许下诺言。但是,我会和你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就算以后我们分开了,也不会有任何的悔恨,对不对?
所以,现在就让我们的一起携手在《仙侠世界2》的游戏里,每天一起游山玩水,打BOSS接任务,然后以一起升级。想那么多干嘛,毕竟以后的路,谁又曾知道呢?还不如活好当下,过好现在。就算以后怎么样了,也还有共同美好的回忆。

一生至少不计后果的爱一次,也算不枉青葱年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