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寻一处与众不同的度假村

仙侠世界2,我生活里的一块净土,没有杂质喧嚣;心灵中的一方圣地,也无风雨也无晴。这世界上的修行地有很多,如西藏、埃及、泰国,可是那些都有点遥远,一生或许都没有机会去触摸与感知。总有人会问起,如果可以的话,想知道彼此的追求是什么?我不清楚他人,却明白自己期望能够生活得简净闲雅。

感谢仙侠世界,我便可以守着只有这个追求。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为那一片最接近佛的绿林;为了看一眼连绵蔓延的琼楼玉宇;为了看一眼炫目瑰丽的仙家建筑;为了真切感受那神秘的仙侠气息;更是为了听一场震撼心灵的动感音乐……就是这样子,我坚定地生活在仙侠2。
如果你没有特别的爱好,就把仙侠之旅当做一次尝试吧,或许是现实生活中与众不同的假期时间。有可能在这一生,你都将走在朝圣的路上,有一个空间,有一段时间,放飞自我,一朝圣归来!都说仙侠世界2是一个不敢来,来了却又不想回去的地方。这句话,我信了!

生活中的确不乏欢声笑语,但是亦有伪装虚脱,或是委曲求全。有多少人像五柳先生“不为五斗米而折腰”,又有多少人像诗仙先生“仰天大笑出门去”。我们心里往往藏着另一个自己,又或许不止一个自己,生活中或许是文艺小清新,却想偶尔成为可爱卖萌系,又或许是华丽转身为复古优雅范。

在仙侠世界,我们可以成为那样子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自己。“古木无人径,深山何处钟。泉声咽危石,日色冷青松。”有时候徜徉在无尽的春光里,有时候散怀于庭院花下,就是如此任凭时光流水,我一人也可以休闲慵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