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无限好,世界真奇妙

  最近很沮丧,因为一些事情困扰了我太久太久,每天都由衷的不自在,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朋友告诉我现在这种状态简直是在浪费生命,我说我也不想这样子沉沦,可就只是真的很难受。

  然后他们说,叫我找些事情做,转换一下注意力,让我别再一天胡思乱想,我说好,接着大伙就推荐了我这款名叫《仙侠世界2》的游戏,还跟我说平日里没有什么时间去到处看看风景,这款游戏里的风景还不去,可以去试一下放松一下心态。
  起初我抱着“不就是个游戏,有什么好劳驾你们安利的”这种想法,但是随即我逐步逐步渐渐走进这个游戏世界里,每天会遇见很多人,发生很多事。直到有一天,她再度联系我,而我已经看淡了一些,满脑子想的都是再想办法多合成一点宝石,让我的战斗力更上一层楼。

 

  过了没多久,朋友问我游戏玩得怎么样了,我说还行,战斗力已经十多万了。他一脸愕然望着我,他说我不是叫你多散散心看看风景,你怎么变成游戏的死忠了?我摊摊手,太好玩,没办法。毕竟《仙2》不仅仅有精致的画面和风景,还有可玩性极高的游戏体验。

  事后,朋友亲自上号带我玩《仙侠世界2》,我看他也才50多级,一身的装备破破烂烂的好像评分还没有我一件的高,可是他却总能发现很多挺有意思的地方,以及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美景。这下子我才总算是明白了之前他的苦心,确实这个世界上肯定还有许多可以跟这游戏媲美的风景,我不仅需要提升自己,而且还需要到处多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