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阳光正好,走走散心消遣岂不美哉

  一个周末,本来约好跟朋友出去玩,开车到郊区晒晒太阳,可是临时朋友公司出了点事情,所以就落下我走了。我一个人在这远离城市中心的小镇上,等待着朋友说好的傍晚之前来接我。
  没办法,一个人多寂寞,我找了个网吧,坐下抽根烟,偶然听起朋友说过最近有个什么游戏,叫《仙侠世界2》特别带劲。于是我找朋友把他的账号密码借给我,去找网吧老板开了台机子,坐下来慢慢欣赏一下。  

 

  首先映入眼帘是一片天空,这片天空比我这郊区头顶的还要好,而且感觉也更清新艳丽。我拉动视角,发现朋友建立了一个正太角色,仔细一看背上还有一把弓,应该是个Archer。
  到处走走看看,这游戏画面是不错啊。风景比我经常跑去到处玩的4A、5A的景区都要好一些,平分秋色,最关键的是不要钱你知道吗,像这些奇花异草,峭石陡崖,随便往哪一搁不得画个一两百才能参观的。

 

  发现自己看待这个游戏有点过于市侩了一点。今天朋友放了我鸽子,一个人开车回公司办事去了,而我却在一个小镇上的黑网吧里,登录着他的账号自娱自乐,自己一个人在游戏里面郊游,赶明回去我也下载一个,创个厉害的角色弄死他的这个小娃娃。

 

  结果,没过多一会儿,这个账号居然被人顶登录,这小子在公司办完事居然偷偷在玩,看我这一个电话call过去怎么骂他,不过所幸我还在游戏里,只是弹了个窗显示我这边有人在登录。先不管他,我个人觉得这款游戏独特的魅力,在于风景秀丽吧,虽然只上手玩了一小会儿,但是我觉得很有必要抽个空找点世间,到这里面去把这里头的风光里里外外透彻的领略一番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