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路,伊人未归

  大概是怪我忘了咱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所以现在就连这诀别的时间都回忆不上来。

  曾以为生和死是最遥远的距离,毕竟阴阳相隔若想再续前缘,恐只能等来生吧。很想告诉你,昨天我又在十方镇的门口静候佳音,期望同你一样来一场完美的邂逅,组个固定队,加个活跃的家族之类的事。可是这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却总是在想你,不知道如今日复一日把时间花费在这个游戏里头,究竟是为了什么,我苦苦无法思索,后来才得知,怨你。


  纵然只是过客,我也不想就只这样路过。在游戏里,虽不见日月星辰交替轮更,你的上线下线便是我对于时间的概念。可这一天却毫无征兆的来临,好友列表里你的头像再也没有亮过,我苦苦等待右下角的消息弹窗里,会不会是你的一句,“小哥,好久不见”。我们真的好久不见,我都快70级了,你却还是连筑基之境都打不过,蠢极了。

 

  我多么想再跟你说一遍蠢极了,你还会不会生气啊。你还会不会很生气的,从凌霄城赶到十方镇,就为了站在我面前做一个“踩踏”的表情动作。我认为这是你的天真,你的可爱,未曾想就是你的天真可爱,却让我再也见不到你。

  如果不是我偏要带各位去野外挑事情,会不会咱们的故事就是另一个结局了。那次听说你想去玄灵岛,我就带了一票人陪你一块儿,却遇上了仇家。技不如人,被人堵门。你哭了,你说你再也不玩了。


  我战斗力快突破十五万了,大概是能够保护你了吧。可是我却再也没见过你,我只有把这份情藏在心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