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敛尽,你已陌路

当我第一次在 仙侠世界2的贴吧见你时,我已然觉得,你与他人是不同的。看到你的照片时,你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给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那一刻,我决定,在仙侠世界2里去找你。

一切都是那样简单,如同我们那天相识。我是个吊儿郎当的女生,说实话在认识你是你之前,我从来都对男生女生没有概念之分,我只记得你的照片时那般好看,像是画中走出的人儿,我对你充满了好奇。其实你并不难找,与你相见时的场景是那般美好。千秋玲的荷花开遍,周围遍地灿烂的野花,那时候,我与你相遇。我想那是我是我最幸运的一天,没有之一。

自然而然,我们自此熟悉起来。每天,我们相约游戏,肆意畅游。那时候,我们在一起接任务,打boss,斩将杀敌。还记得落日谷战场那场网络游戏版的“巨鹿之战”么?在人数和战斗力远不及敌方的情况下,正是依靠之间的默契和不服输的精神,成功翻盘!在那一场游戏中,我们一腔热血,为胜率欢呼。我清楚的记得,那时候有很多人被打死然后复活再战,我们一起努力走到巅峰。 

你把我当朋友,我把你当爱人。我想我大概是把我所有的好运气都用在和你相遇这件事情上了。每一天,都在等你上线,为你的开心而开心,为你的悲伤而悲伤。然而,你却像一朵抓不住的云彩,不留痕迹的飘走了,从此再也没有上线。然而,我却依旧等你。 很久之后的我才反应过来,我对你的了解只限于仙侠世界2.尽管如此,我想我们的相知是那般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