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小故事】一个星罗天的自述

   我是星罗天,拥有超凡的自愈能力,并善用丹药赐予万物顷刻恢复生机之能,在战争中充当治愈者的身份。

   仙侠世界2中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得到我,让我强大的治愈力量为他们所用。而我却对打打杀杀毫无兴趣,不想卷入这乱世中,看到仙侠世界2大乱,民不聊生。但是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预言,说是作为星罗天,我的宿命就是等待一个主人出现,然后帮助他,让他登上仙侠世界2的权力最高峰,成为王者。

   直到有一天,破军府站在我面前,他对我说:“跟我走吧,帮我征服仙侠世界2。”破军府嫉恶如仇,力量十分强大,在战场上能抵御千军。我感觉的到,他就是我的主人。

   破军府开始了向仙侠世界2的权利最高峰进击,而我的存在无疑为他带来了更加无所畏惧的力量,瞬间修复的技能,强大的治愈能力让他的军队几乎所向披靡,没有人能够挡住一个不会受伤的军队。有好几次,破军府受到敌人袭击,奄奄一息,我耗费了很大的灵力,把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那时他对我说,会给我一个太平的仙侠世界2。

   很快,破军府实现了他的愿望,得到了整个仙侠世界2,终止了战乱。可是,他却越来越忙了,忙到连见我的时间都没有,等着接见的大臣排满了队,需要他过问的国事堆满了桌子,而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我开始怀念起以前那段时光了,他在战场上总是不顾一切往前冲,而我在身后默默为他疗伤,保护他,那样并肩作战的感觉真是想起来就让人怀念。知识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我做了一个决定,离开破军府,独自去仙侠世界2中闯荡。我想去看看,这仙侠世界2到底有多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