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了?这里任君翱翔

  许多还在上学的小伙伴们,在这个时间段想必都已经身处暑假当中了,每天再也不用早起去教室,跟不用整天被束缚在一间屋子里,不过好像挺多人就算放了假也一直在家里待着,毕竟家里安全,而且还有空调非常凉爽,但是每天的生活也就十足沉沦了,老是面对天花板墙壁,一会儿看手机一会儿玩电脑,也不出去走走看看,这么老是宅在家里会生病的。

  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个绝佳的去处,那就是《仙侠世界2》里面的十方镇~在这里有山有水有桃花,光是看上去就觉得十足的清凉怡人,更能够在这款游戏里面施展社交,结交一些新朋友,大家一起在暑假里面说说笑笑,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当初暑假被迫去报名补习班,结果其实也没有学出个什么名堂,倒是认识了许多人,虽然谈不上交朋友,不过偶尔听听别人诉说他们的故事也是挺好玩的。

  可能一开始刚出现在灵隐峰,玩家们会被自己头上的大猪头给吓到。别急,我告诉你,千万不要忙着去做任务解除掉这个东西,从现在开始这款游戏里的天上地下都将任你去闯荡,你可以施展轻功悬浮在空中,也可以按住shift键加速滑翔,好好饱览一下月神宫的美景吧,据我所知一旦在这里的主线任务完成之后,就再也不能踏入此处,不过所知而来的,却是更多的美景。

  暑假过半了,不知道这漫长的假期会不会让你想念在学校的时光,我反正非常想,因为在学校不像在家里面,我就可以废寝忘食地把时间投入到《仙侠世界2》里面,为了我所追求的风景,我想把自己的足迹漫步整个游戏当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