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般的号角奏响仙魔间的爱恨

经过一段时间的眩晕与迷失,总算是能够看清楚周围的环境,眼前的这尊怪物硕大无比,想必是什么远古时期就存在于世的上古梦魇吧。

不知道它的真实名字是什么,那充满戾气的吼叫,霸气十足的招式,举手投足间都给所有人带来一股强大无以匹敌的威慑力。
事情经过是如此,受师兄叶云所托,一同前往梵莲台与各仙道盟精英弟子们齐心协力释放十方聚灵阵,但却未料到魔界至尊皇无极前来捣乱。还将我们吸收到了一个被唤作元魔幻境里,面对这个奇怪的大家伙。紧接着一段对话之后,师兄与剑神都被打伤,但同时他们也施展了元神助力使得我们变成了跟先前在外面与皇无极抗衡的玄黄战甲一样相仿的银色外装,感觉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不一会这魔物察觉了我们这股足以与其抗衡的不俗之力,便开始再度展开了暴风骤雨般的攻势,得益于叶云师兄与剑神大人赐予的力量,很随意就能够躲开它的进攻,趁其不备便用充满魔力的拳头狠狠砸到这魔物的后背,在它转身的同时又是狠劲一踢把它踹退了几步。

这一举动仿佛是激怒了它,只见它低沉着怒吼向我们奔来,配合周围漆黑的幻境,骇人十足。幸好这仅仅只是一个新手教程,不知今后在《仙侠世界2》里还有没有如此令人酣畅淋漓的BOSS对抗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