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天地间,五湖四海俯瞰神州

  天地间,何处在是家。试想一下这世间无数人为何求仙问道,除去幻想长生不老之外,是否更加向往的是能够如同鸟儿般自由翱翔于天际中,神州大地广袤无限,地大物博所以造就出了许多神奇的自然景观,有一些事大方的展现了出来,还有的地方需要人们深度挖掘,更有鬼斧神工的地貌地形,似乎是只能像能人异士飞翔在天空中去领略了吧。

跨度约三辆马车长的瀑布,隔着灵山远观却神似一眼清泉,而这灵山底下居然还顽强生长有如此多的树木,天知道没有雨水灌溉的它们究竟从何而来的养分,难不成是汲取灵山中的仙灵之气吗。


  这灵山上面的树木,似乎也蕴含着无穷的魔力一样,一年四季统统保持着绚丽的红色,起初还以为这红红的该不是枫叶吧,结果定睛一看才发现这不过是普通的叶子而已,但是应该是吸收了灵山之中附带的特殊物质,所以才能这样的美不胜收。


  愈接近天空愈能感受到那种稀薄的氧气带来的窒息感,抽离了大脑中对现世的任何不悦。现在唯一能够感受到的,只有美工与策划的磅礴设计质感,去感受游戏世界里每一棵草每一块土的柔情。眨眼间一不留神就到达了十方镇的最高峰,站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城镇,稍微驻足停留,便又震开双翼,朝着《仙侠世界2》更遥远的美景飞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