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是你,是你,是你,还是你。转角遇见你。

我们有多久没有见过了呢?一年,一个月,抑或是仅有几周?


 

你知道吗,我昨天又上了不删档一区了。之前我一直在疑惑,玩这个区到底有什么意思?现在我知道了,那是一个有故事的世界。有人说:“骚男情怀总是诗”,尽管对于男人而言,生活的表面都是波澜不惊的,但在那内心隐秘的深处,或许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故事。


 

那么你算不算一个我的故事?这里的世界,阳光已柔柔地铺撒开来,照亮了十方镇的大地。哪里还会有个像月神宫一样樱花纷飞的地方,在那里,或许我们可以再见,让我可以触摸到你皮肤的温度。


 

但这或许又是一个遥远的梦。我见过你,在那天的转角处,你进入了我队伍,从此我们就是固定队,从此你进入了我的生活。然而你却把我丢了,有一天,因为一个人连续杀了你好几次,你就弃坑了。你再也没来过……而我还在等着你来,虽然我自己都经常忘记这件事。但对我而言,那是自由的空气,不到窒息的感觉来临,谁能想起空气是最重要的事物。


喂,别看了,说的就是在看的你。你快点回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