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之中竟交结新友,相约一道共渡难关

这个叫方馗的人,似乎也跟我一样是个新手玩家吧。听从了我的意见之后,只见他稍稍顿了一小会儿,紧接着身上开始散发蓝色的光芒,这个特效就是脱离卡死时候的动态。
“谢谢兄台了,鄙人名叫方首九,游戏ID方馗,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叫在下一声方大哥。”
“那好,方大哥。”

 

并没有过多的言语,他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让我怎么喊我就怎么喊,普通的为人之道还是要遵守一下。方大哥跟拉起了家常,说自己是一个银行职员,最近刚跟老婆吵架,家里的PS4被砸掉了,方哥一气之下就扬言自己要搞外遇,安装了一个网络游戏,准备发展一下网恋这种事情。
只可惜这《仙侠世界2》里面,方大哥说自己家里电脑配置还算不错,画质调到最高之后,这风景还是挺秀色可餐心旷神怡的,所以就逐渐忘记了来找妹子的事情。


然后他产生了一个疑问,就问我这个“君麻吕”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跟他解释解释,这是一部动漫火影忍者里头的角色,还蛮喜欢的,刚好最近二区开放注册了,就占了这么一个昵称,也算是希望自己能够像动漫里面那样呼风唤雨吧。
方大哥点了点头,然后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从这个藤蔓里可以移动出来了,于是他便蹑手蹑脚从缝隙里走出来,正准备向我道谢,突然身上的蓝光一灭,人就不见踪迹了。


这个“脱离卡死”真是及时啊,不过没一会儿方大哥的好友申请发了过来,邀我一起去前面的蘑菇洞穴里解除头上的猪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