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惊天变,少儿郎竟面目全非

  神脉正统,天器传人。

  天剑一出,寰宇静寂。

  万剑归宗,唯我定乾坤。

  这里是月神宫,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一觉醒来,恍然间看见一位妙龄女子面容窃喜逃之夭夭,再一摸自己的脸,竟变成了一副猪头的模样!这可如何得了,自己原本是山下十方镇人,来到月神宫寻仙问道,方才见这里风景秀丽婀娜多姿竟生困意,小憩一会儿居然被歹人施术。

  旁边竟还有一位姑娘,也正暗自偷笑,好啊,正愁找不到人发脾气,这我肯定必须得去问个究竟的。结果上前一打听才知道,这位姑娘名叫“水灵灵”是星罗天的人。而刚刚那个将自己变成猪头的少女,跑到了一旁的蘑菇洞中,没办法没办法,要想恢复原本帅气的脸庞,还得亲自去那边的山洞一探究竟,不知道那里会有怎么样的事情在等待着我呢。

  还没等找到那个姑娘,我就已经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惊了。这可是多么大的一株蘑菇啊,非常惊讶,里面的石头会发光,蘑菇也是十分的璀璨,隐约中还能感觉到一丝凉意,呼啸而过的风轻轻吹响洞穴深处的奏鸣,数不清的萤火虫在闪烁自己的光芒,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不过,耳畔却传来前方一阵打斗的声音,我得去看一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