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财源之路试炼剑阵

《仙侠世界2》可玩性副本非常多,但很多玩家只是比较注重一些经验副本,却忽略一些也非常实用的副本的重要性,试炼剑阵就是最具有代表性的。试炼剑阵也是发家致富的财源之路。

一、活动参与时间及规则

这个有具体介绍,就不再赘言。重点是职业,试练剑阵并不是随意组队就可以进入的。每次活动会指定一个职业为试练弟子,这个队伍必须有该职业且是队长,方有参与资格。仅仅参与资格还不够,还需要与同样有资格的队伍争夺入门的入场券,这个纯靠运气和手速。

 

二、试练的模式

试练剑阵有常规剑阵和稀有剑阵两种模式。常规剑阵为PVE模式,只允许一个小队进入,获得的主要奖励根据德州扑克的玩法决定。稀有剑阵为PVP与PVE的集合,获得的主要奖励为最终BOSS归属权。

 

三、PVE模式的常规剑阵

玩家进入之后会随机派发两张扑克牌,每打死一个BOSS就会派发2张扑克牌,队长可以根本每个成员牌型来决定抽取其中的一张,一共有5只BOSS,也就是说公共牌型总共5张。消灭最终BOSS后,玩家可以拿手中的两张底牌与公共牌的五张中任意三张匹配,牌型的大小决定灵魂宝石数量的多少。除此之外,BOSS也有不错的奖励,但最大头依然是德州牌型的奖励。最高可达200颗灵魂宝石!

 

四、稀有剑阵

稀有剑阵通俗的来说,就是一个类似于野外BOSS的争夺战,需要玩家靠手速、实力来抢夺BOSS的归属权。虽然没有常规剑阵运气类德州扑克玩法,但更激情。奖励也相对比较固定,最高可获得5W仙朱奖励。

五、财源之路

能够称之为财源之路,并不夸张。一周多达18次试练剑阵的机会,如果运气爆棚,一周可以获得几百颗灵魂宝石,就算运气不佳,保守百颗也是有的。市场保底价是1500仙珠,也就是1.5软妹币。还有技能书、仙珠、宝珠的奖励,养家糊口绝对不是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