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相遇一人,独守一心

若有缘,无心,也会遇见,也会柳成荫。
心间那些深情,无声,交欢。
若爱在,便是晴天,梦里寻花,每天便有惊喜。
收藏走过的痕迹,那人,便永如初见。

无心,遇见,悄悄长满一树暖。悄然收藏,锁进记忆中的《仙侠世界2》。即使无言,那些深情,日夜交欢。尘世的冷漠,阻止不了热烈的心。梦里,每每,踏巡十方,便遇见,那人,那树,那暖,心底,便永远是阳光。
 
遇见,终是,唯美了年华。纵使寂寥了生命,纵使落寞了岁月,那暖,仍然在时光的枝头上摇曳着欢喜。一种遇见,忽如一夜春风来,人间草木尽染欢颜。记忆里,长满了温暖,再也没有停止过思念。深刻的生命痕迹,就定格在那一刻。期许,在生命里不停地流动,无法湮灭。
 
庭前,一树梅,姹紫嫣红。对视的温柔,隐约着,一个无与伦比的梦。期待,你再一次经过我的窗前。悄然躲进一朵儿桃花,对你轻轻微笑。我微颤的双手里,捧着你我盛开的青春。没有任何言语,无法触及,也无法忘却。光阴,无声温柔着,悄悄收藏着那一树原汁原味的暖,我愿,与你默默相守,能多久,就多久。
 
我把我的心,毫无保留地放在初见你的月神宫,从此,它随着你的浪迹天涯,随着你的冷遇,折磨,或温暖,或受伤。我知道,你会懂。虽然,我不知道,最终,你会不会回来?只要你在,我便一直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