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世界2》星星点灯攻略

当心惊动魄随时可能触发战斗的探索之旅与德州扑克玩法融合的游戏任务,会是一个怎么样体验?《仙侠世界2》星星点灯任务,感受西部牛仔式的趣味。

 

要点一:结伴同行保障多

星星点灯是在非安全区的八卦岭地图完成28盏星宿灯点燃任务,属于战斗的高发地带。如果在一些高危时段去点灯,那就是花样作死。这时候你就需要小伙伴们的帮助了。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做点灯任务,则有保障的多。一些家族索性集体开家族加成点灯,安全保障更高。

 

要点二:德州扑克牌型很重要

星星点灯除了有基础的经验之外,还会根据不同的牌型有不同的经验加成,比如同花顺则加成250%,如果是没有牌型,还会扣除基础经验的15%,简直是天壤之别。

所以,我们在选择构建什么牌型的时候,一定要根本基础手牌来判断未来牌型的可能走向,如果换牌的前期阶段构建的同色单张较多,可以选择同花保底,向着同花顺努力。如果前期阶段是对子,可以选择葫芦或者四条方向努力。总之,量力而行。

 

要点三:换牌的触发条件

星星点灯一共触发7次换牌,每4盏等触发一次,另外还有额外的机遇性触发,不过需要消耗一定量的宝珠,当然,获得极品牌型的几率也大大提升。

 

要点四:锁牌与求助

既然是探险之旅,即使有队友同行,但并不意味一定是安全的。如果被敌对玩家截杀,敌对玩家可以随机换掉我们手中的一张牌。把好牌换成了垃圾,非常可惜。所以,在我们确定牌型的走向,而且绝对不换再换某些牌的时候,可以选择将这些牌锁定。这样被杀,他们也不能给你的牌型捣乱了。

另外就是在最后的时候,因为运气的缘故,到底牌型极差,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求助宗门玩家一次,或许能逆天改命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