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旅程

    每个人都会经历爱情,爱情并不是形式上的在一起,而是心中的那份悸动牵挂。我是一个宅男,一个游戏宅。有人说游戏宅的世界不需要爱情,也没有爱情,因为游戏宅活在虚幻的网络中。他们错了,我们的爱情比现实中的爱情来得更加强烈,这情感跨越了时间、空间,无关容貌,无关家室,我们只是单纯的喜欢便爱上了。我们的爱情纯粹、干净、透明!

   认识她,就是在<仙侠世界2>中。

 

   那次,是在副本门口。我正准备进副本的时候,发现了她。她站在角落里,重复着寻求组队的信息,但是没人理她。我点开她的装备,便知道别人为什么不愿意组她了。这一身低级货色,便是自保都难吧?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有了一丝怜惜的感觉。瞬间,我醒过神来,为自己突如其来的感情觉得可笑,谁知道游戏形象下的灵魂到底是男是女呢?

    我无聊的站在旁边看了她一会儿,依旧没人理她。也不记得当初是怎么想的,我稍加犹豫便直接发了个组队邀请过去。她瞬间就接受了,就好像她一直在那等着我。微微错愕,没有多言,便直接领着她进了副本。她话很多,感谢之类的。我却是不愿多说,只是一味的刷着怪,她只是看着,跑着,然后一直不停的对我说抱歉。我并没有对她的行为反感,进来之前,我就知道她做不了什么。看着她张皇失措的逃跑和战战兢兢的歉意,我竟生了一丝成就感、保护欲。

后来我们便熟悉了,她竟真是个女的,在语音中,在语句里,我感受到了她的柔弱与温暖。我们一起刷了无数次的怪,她一如既往的跑着,但是不再战战兢兢,她如同一个被娇惯的孩子,耍点小脾气,搞点小破坏。她还是那一身低级装备,从不肯去更换,她说:“我不需要装备,我只要快乐!”

后来,我觉得,我恋爱了!一笑舞倾城,爱的旅程,一路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