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仙侠世界2有感:飞下月神宫,十方镇欢迎您

十方镇是个美丽的小镇,亭台楼阁、莲池水榭美不胜收,心情好可以一跃而起,飞到十方镇制高点俯瞰全城。
 


嗯,这个角度有点偏,实际上爬到屋顶上俯瞰全城才能更近距离感受到十方镇的精致和美丽。
 

小镇中央是蓝宝石一般的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有水车导入,别有一番古韵。
 

十方镇是联盟重地,自然有弟子把守入口。不过游戏设定玩家都是联盟弟子,自然可以随意出入
 

十方镇城内有盟主和各大长老居住,也就是最常见的几个NPC的活动场所,玩家可以在此接到任务,还会获得装备和坐骑,通常是马,不过也可以选择葫芦,可以贴地飞行的葫芦哦!这个看起来萌萌哒!适合萌妹子哦!
 

完成一些简单的新手任务基本就可以凑齐一身基础装备了,如果有闲情逸致还是可以多走走多逛逛,没准会遇上心仪的帅哥美女,一起来一次浪漫邂逅,可以飞上屋顶看日落啊!
 


目前系统没有时间流逝的设定,一直都是白天,看不到日出日落和星光满天,希望公测版本可以加入时间流逝的概念哦,毕竟大家还是希望看到不同的时空才来到仙侠世界的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