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飞翔的愿望!金色羽翼获取攻略

   仙侠世界2已经设计了酷炫的飞行模式,但是并不能满足广大玩家对于飞行的个性需求,因此系统还有自带的飞行羽翼。按M键打开地图,查询可接任务,列表中有个百里筱(这个字念“小”,用在人名中多数时候就是“小”,比如贾平凹先生其实就是贾平娃。取这样的名字是不是特别能唬人啊?)可以领到羽翼任务,然后会指派玩家搜集6片金色羽翼。

   不得不说,这个NPC百里筱很有御姐范,而且后背还有两只巨大的蝴蝶翅膀,仙气十足啊!御姐控们正在赶来ing……金色羽翼在金蓬莱树下面。什么?啥是金蓬莱树?仙侠世界的命名规则岂是一朝一夕就能明了的?跟着我好好学吧!金蓬莱树就在十方镇的南方,那个地方叫南湘庭,通过一座石桥就能到达,那里还竖了几个旗帜相当显眼。

   南湘庭那几课大树就是金蓬莱树!树下草丛中漂浮的金色羽毛就是完成任务的关键物品。

 

   动手搜集吧少年!搜集完成之后再回去找到百里筱交任务,不过这是基础材料,还需要五行元素才能炼制羽翼啊!

   果然仙侠世界2的道具就是高级,插个翅膀都那么讲究!不过为了装上翅膀耍帅,想一想展翅飞翔美姿,啊,累点就累点吧!

   马不停蹄去找顾书轩,听着就是一个书生型的NPC啊!全程跑着挺累,建议采取飞行模式!

   完了,顾书轩这个榆木脑袋NPC还是固执地要求组队才能进入试炼场打怪猎取五行精华!这是哪个NC的NPC啊!

   等待组队i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