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开放不删档了,今天你撩妹了没?

掐指一算,端午节好像又要到了。

七姑八大姨的询问,父母的怨恨的眼神……

啊……为什么,只是想过一个端午节而已。

天灵灵地灵灵,仙道盟的领导们,赏我一个美女吧,

可是我想说,美女不是你想爱,想爱就相爱,看着别人秀恩爱,眼泪掉下来……

唉,算了算了,不打击各位单身汪了。

本着狗狗保护协会博爱的精神,流氓给各位小伙伴指点迷津!

好了,流氓要开始传授秘(吹)诀(牛)了!

撩妹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准备进入仙侠世界2不删档测试

……

……

 

别说我打广告啊,《仙侠世界》真的是撩妹最佳场所好不好!不信你继续往下看。

 

撩妹第一式师生恋的狗血剧情再现

当今女频小说最热门的当属霸道总裁和师生恋了,作为一直走在潮流最前线的《仙侠世界2》,如此桥段怎能放过!

师徒系统简直就是为渴望师生恋量身打造的最佳途径,一起做任务,一起杀怪,一起杀副本,想没故事都难……

 

撩妹第二式侠客柔情再临舞台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少女们无不渴望的经典桥段,也众望所归的出现在《仙侠世界2》的玩法之中。当妹子们打不过BOSS的时候,当妹子们无法完成超高难度副本的时候,风流倜傥的你一定会挺身而出,拯救美女们于水深火热之中。

然后,剧情自己安排……

 

撩妹第三式非诚勿扰式征婚

如果遇见喜欢的姑娘,那就大胆的告白吧。《仙侠世界2》鲜花系统,可以向你喜欢的美女送花。爱情,要从初识开始,不是么?

 

撩妹第四式:聚会式相亲

如果你是一个宅男,一个害羞的男士,那么就来没事就点点活动求助啊,活动发布招募啊吧。因为任务而相识,因为任务而感受之间的默契程度,因为任务而了解双方的语言习惯。

也许,转角,遇见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