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小窍门

老司机开车,带你装X带你飞。流氓我来说一些大部分玩家回忽视的细节,让各位小伙伴即使没能体验过之前的测试版本,在不删档开测之后也能驾轻就熟,超越老玩家。

 

一:宗门经验不可漏

宗门日常是《仙侠世界2》比较常规的玩法,但很多玩家都不太注重宗门日常的经验,经常单枪匹马的去完成。经验少不说,还累。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和宗门玩家一起做,不仅仅任务快,还有经验双倍触发。这不是关键,更关键的是任务可以共享。对于前期升级来说,单独做任务与宗门集体完成的经验差距可能是你一天任务的总和。


 


二:整点答题经验多

虽然相对于日常任务而言,整点抢答的经验并不可观,但胜于次数多。假设每天的几个整点抢答都能获得经验,一天下来也相当于你做一个橙色日常!不经意间,你就会比其他人多一级。


 


三:没挂机点也能挂机

地宫挂机是获得经验主要来源之一,但任务做完就发呆,那就大错特错了。各地地图都有部分小范围的野怪,经验虽然不多,但吃了双倍组队去刷,一小时也有大量经验。点滴之间,也能成鸿沟。

当然了。这些都是玩家最容易犯的错误,还有更多小窍门等你来发现!

分享到: